设置

关灯

装睡 (2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好孤单。

        遇到你是我最开心的事,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后来我们也走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的时候会好想你,偶尔又会忘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害怕最后会把你忘掉,和猫猫公主一样再也找不到你了,所以我一看到签售会的信息就出来找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想见你一面,阿献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和你说对不起,

        想告诉你李颜Ai你。

        附:请石斑云大大帮我在这里写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‘祝阿献永远开心,永远平安,永远幸福。’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