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我的命,被关进一间没有时间的房里 (2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无法选择「不要这样活着」。

        疫情严重,那时我被安排住进一间单人房。墙壁是白的,床单是白的,天花板也是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乾净得不近人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躺在那张病床上,像一具被世界遗忘的标本,时间彷佛静止,只有我脑子里的呐喊不停地回荡——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连结束都不被允许?」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可以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医护来巡房时戴着口罩、面罩、手套,讲话像隔着玻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努力地想说「我好孤单」「我好痛」,但嘴唇动了,声音却被空气吞掉了。彷佛我的存在,本身就不值得被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常常盯着天花板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现在是早上还是晚上,只知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拉扯我往崩溃的边缘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不想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想要一点点空间来呼x1,想要有人不用隔着规则、不用用病历号码来理解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想,如果我当初真的跳了下去,是不是会b较自由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