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在吴迪推出这个项目的时候,剧组当中也不乏反对的声音,很多人都质疑,制作这些手办就已经花费不少了,还要免费赠送,不是赔本赚吆喝?
是啊!
就是赔本赚吆喝,对这一点,吴迪一点也不避讳,但这些都是一时的,所有的营销套路其实到了最后都是大同异的。
总是要先把投资撒出去,回报总是延后的,如果连这么一点耐心都没有的话,那还拍什么电影?
拍电影的套路不也是差不多的吗?
难道,投资人拿出了资金,一转头,电影就会全自动生成,然后登上院线,直接赚钱?
再,吴迪也不是不计算成本的一个人,大家都是成熟的商人了,在做任何事情之前,怎么可能不考虑具体的收益?
赠送手办当然要亏钱,但这也是在可控范围之内,毕竟,投放手办的电影院其实并不多,而每个电影院投放的数量,当然也是有限的。
而且,这一次投放手办,只有上档第一,又不是整个上映期都要赠送。
如果那样操作,吴也遭不住,经费在燃烧。
再了,抗议都是没有用处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