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流金岁月(6)一更(流金岁月(6)伸个懒腰,...) (8 / 9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说,果然,坏怂有坏怂的办法,这法子好歹是为了正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淑慧:“…………”啃黄瓜有点不太应景,这要是有一把葵花籽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都晚上了,四爷给送瓜子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天撞见的都笑骂,四爷也笑,笑完就散烟:“其他大队有些育苗不及时,这会子种粮食了,抓瞎了,晚上偷苗呢!咱这把套兔的话嚷出去,知道咱这边晚上到处都是人,就没人敢来咱大队胡糟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可不吗?六月韭,驴不瞅!虽然过了六月了吧,但那抽了韭苔开了花的韭菜,人家把薹一抽,剩下的这玩意连猪都不吃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人跑过到林家借绳子来了,然后四爷趁着人乱乱的,给桐桐塞了一个布袋子,桐桐掂量了一下,得有二三十斤重,不知道是啥玩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夏天的吃瓜子?不上火吗?送这个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四爷就谋划着,还是得去一趟隔壁县,再见一次林双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喊,都在问呢:“北岭上有野兔?”

        干仗了?桐桐抓了黄瓜边啃边往过走,“怎么干仗呢?”为啥的?说说!说说嘛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