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没你就不行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明月清风(111)一更(明月清风(111)有喜了...) (4 / 8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四爷回复:我很好!
转脸下个月,人家又问:您好吗?
四爷又回复:嗯!我很好!
再下个月,他还问:皇上,您好吗?
四爷:是!我很好!
于是,事情就变成了:
您好吗?
我很好!
您好吗?
我很好!还胖了一点。
您好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