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明月清风(17)一更(明月清风(17)出宫住这...) (5 / 10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宏德殿里,大臣们慷慨激昂,他们只一个意思:请万历帝下罪己诏。

        天降灾祸,此乃帝王无德,皇帝必须下罪己诏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万历皇帝会下此诏书吗?他要是肯跟大臣妥协,也不至于君臣变成如今这般模样。四爷一点兴趣都没有了,直接从宏德殿里退出来。站在高处,看着大雪里的紫禁城。单看景的话,此时的紫禁城是最美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白雪漫天里,四爷走的很慢很慢,他把每一步都踩的特别扎实,可回头去看,转眼大雪就将脚印覆盖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抬头看天,以前总说‘天意’,天意是什么呢?天意就是,你受也得受,不受也得受。以人抗天,何其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桐桐站在小院门口,等着四爷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四爷远远看见了跟个雪人似得的桐桐,想来站的时间不短了吧,雪都落满身上了。他快步过去,抬手将她身上的雪给拍打了,攥着她冰冷的手,而后慢慢的搓起来。良久之后才低声道:“今儿吃锅子吧!吃个素汤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桐桐小心的瞧他,这是怎么了?心境不一样了?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心境不一样了,之前总还焦躁,现在倒是一点都不了!他按部就班的干他的事,雪稍微一停,四爷就请了旨意回来,要搬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要出宫了,王成被打发来了,朱常洛说,留王成在这边伺候。

        林雨桐一下子就明白了,必然是地震那天,王成对四爷稍微亲近的作态被人瞧见了,于是,王成就被撵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