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所以这是好事不是吗?”林言笑的开心,将手里的递过去。
薄冷接过喝了两口,就放在了一边不打算继续喝了。
林言见此也没有说什么,准备离开回自己房间睡觉了。
这个时候恐怕都快十一点多了吧,她好想睡觉啊。
然而林言刚提出要回楼下去,薄冷却拉住她,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样。
“那个……我怕黑,你留在这里等我睡着了走行吗?”
天知道他说出这句话来心里有多嫌弃自己恶心自己。
怕黑?要不是为了把人留下,他才不会说出这种自毁形象的话来呢。
他明明一点都不怕黑!
都是萧亦楠那个混蛋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