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【二】爱丽丝 (8 / 29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记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&丽丝第二次的回答不是「没有」,而是「不记得」。也许在她失忆之前,她是去过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「Ai丽丝,你真的什麽都不记得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恩。」她吃完手上的饼乾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学校好玩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好玩,很无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无聊?不是可以学习很多东西吗?」她歪着头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我不喜欢那些东西啊,我不想学,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如果可以做想做的事情,你想做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想做的事情啊…」我伸了个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画画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