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《可爱的姐姐们》 (2 / 2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「还可以吧,就也没特别喜欢,但姐你喜欢就好?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说的已经很委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人家好像还是很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问我的是企鹅姐姐,她似乎b较正常一点:

        「小伏特她喜欢在别人名字前面加小,你觉得什麽颜sE对你来说最有意义?」

        她说得诗情画意,但我听来却觉得异曲同工之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也很打发人的回她:

        「姐,我觉得每个颜sE都挺有意义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结果结局就是,我被三个nV人说不解风情这回事。???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到底做了什麽,你们倒是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啊??_?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读吧文学;http://m.nbxszp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