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6.希望你唱情歌的时候再也不用想起我 (3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不知道欸?就莫名其妙,可能缘分就是这样的东西,过了就是过了,但没关系,我们也确实曾经很好过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你有很多这种朋友,而我会淹没其中、我愿淹没其中,那一定是最适合我们之间难以原谅和解的最好结果,让我们可以幸福地回到源头,成为那个擦肩而过都可能辨认不出来没实际见过的两年多友谊,看起来有点像是甲乙丙丁,只要灵魂相认/直到後知後觉,就会/才会骤然在人海之中泛起光亮的挚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其实我们之间那麽多的过去与过不去,还有这种形式可以折衷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其实我在写的时候又隐隐知道,自己并没有那麽坚决地认为自己应该见你,或是说,我知道自己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想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或是更JiNg确的说,是找不到理由非要见,因为不够困扰吧,似乎也不是就这麽放着便不能沉於岁月,没有非得这麽做的理由,至少目前为止绝大多数时候不会疼痛了,倒不是不挂念你,挂念还是会偶尔挂念的,但是不够疼痛了,现状和安稳沉於岁月那样美好的对b,也不过是80和120分的区别,80不是太糟糕的数字,并且我也确实地……在JiNg神上不再需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久的将来以後我一定是会忘记细节的点点滴滴,恨意被时间消蚀,毕竟这麽多年来我一直都很善忘,Ai会在沉淀後浮上来吧,只是大概也跟对她一样,会被为归类在「应留在过去」的部分,我不觉得是一个难题,也不觉得会造成什麽难以处理的Y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也才过了半年,但是我大概终於成为了一个极其直接的人,对人和自己都很直接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才会这样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其实心理上还隔着一些不情愿,让我其实不愿意相见,不是对我来说动手联系你很难、也不是强烈的阵痛让我举步维艰,更不是怕联络之後不晓得聊什麽可能会尴尬,距离分离一年多後的今天,我其实有八百万个话题能聊,只是在想,放下执着以後我们为什麽要聊呢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其实觉得有点麻烦、其实说不清楚为什麽觉得有点抗拒,那为什麽我们需要见一见?为什麽我们需要聊聊呢?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觉得不必要,可能是现在b起追求圆满我更想躺平吧,我一定是太疲倦了,生活太多彩包含部分负面意义让我闲暇时间跟条Si咸鱼一样,感觉自己的灵魂保持在一个不算太脱线的转速,不怎麽光滑明亮也不怎麽粗糙晦暗,还可以,在摆烂感受世间万物的日子里偶尔冒出一点真理,这样生活的好处是时间会变得漫长,坏处是这种漫长里并不全然快乐,掺杂着很多感受腐烂的时刻,b如现在,在等待下一段新的启程以前,感觉自己被关在了狭小的空间里,宿舍外遥望的是一片绿,还有蝉声作响,但跟屋里的我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